close

1390193424-1154977383_m.jpg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惡魔娜 小娜=))

我帶著我的第一篇文章  撿屍行動-我的傲嬌萌僕人  第一次出道了阿阿阿~~

一開始決定題材和主角的時候真的決定了很久

到最後還是決定是燦白拉~

因為他們2個的個性最適合這篇文了ˊˇˋ

主燦白  副馴鹿 繁星

小娜我的習慣是一天一更或是兩天一更

也請大家不要催文

因為我想寫更好的文章給大家欣賞

但是如果一直催小娜的話 品質就不保證囉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是乖寶寶 都會體諒小娜的對吧=D

好啦 小娜我廢話就不多說了

趕快來看看第一章八=))

p.s小娜在這裡在補充一次 有微H情節 平時沒有看H這個習慣的乖寶寶就默默地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八~~

------------------------------------------------------------------------------

 

=======以下正文=======

 

 

Chapter 1    我的主人

"這裡...是哪裡阿...?"

男孩全身赤裸的被綁在椅子上,身上只披著一條薄布,全身上下被人口販子鞭打的傷口還在紅腫發炎且隱隱的陣痛著...

"目前出價是五十萬,還有人要再加價的嗎?"

"7號,六十萬"

"379號,九十萬"

"143號,一百三十萬"

這時,某個人正從螢幕上看著這場每年都會舉辦4次的慘不忍睹的非法人口販賣

雖然這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了

但,這次不一樣

這位謎樣的男子用著十分憐憫及悲傷的眼神看著螢幕中台上那個衣衫襤褸又傷痕累累的小男孩...

"伯賢哪...15年不見了,你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 這幾年來,你到底發生了什抹事...?"

過了許久,謎樣的男子眼神篤定的說了一句話

"伯賢別怕,我來救你了"

說完,便叫門外了人進來

"鹿晗,進來一下"

"唧"的一生,一位長的面目清秀,遠看會以為是未成年小女孩的男子進來了

"少爺,請問您找我有什抹事嗎?"名叫鹿晗的男子站在使喚他進來的人的旁邊禮貌地說著

"鹿晗,你仔細聽好,這件事我只信任你,看到螢幕上的這個男孩了嗎? 這個孩子,我要了,不管用盡什抹方法我都要得到他,聽到了沒?"

"是的少爺,我現在馬上去做"鹿晗說完後,敬個禮便走出去了

"伯賢,在等一下下,馬上就救你出來了..."

-

"現在最高價是三千萬,還有人要再繼續喊價嗎?"

"三千萬 1次"

"三千萬 2次"

"三千萬 3次,恭喜278號得標~"

"阿...278號就是我的新主人了..."台上的小人兒心裡難過的想著

"喂,邊伯賢,跟著那些人去找你的新主人吧"

聽到這句話,台上的的那個男孩才回過神,發現原本綁住自己的手和腳的繩子已經被解開了

"還楞著幹嘛,趕快站起來走了啊!!我還有好幾十個人要賣呢,都忙死了還不趕快走"

主持人用不耐煩的口氣罵著台上的男孩

"阿...是的"

男孩被一群黑衣人帶到這棟大樓的5樓,並停在一扇大門前面

"叩叩叩,大少爺請問您在裡面嗎?"

"幹嘛阿"一個低沉的嗓音從門後面傳出來,那高傲的語氣聽起來就讓人覺得絕對不是個好人的感覺!!

"大少爺,我把人帶來了"

"帶來了阿...叫他進來吧"又是這討人厭的語氣=..=

"是,大少爺"領頭的黑衣大哥回復完他家少爺後就打開前面那扇大門,用力地把男孩丟進去

"阿...好痛阿..."被丟進去的男孩用手摸了摸自己跟地板親密接觸的腰和屁股小聲地嚷嚷著

"大少爺,人在這"

"好了,你們可以出去了,記好,沒有我的允許,誰都不准進來!!"唉~果然是有錢人家的兒子阿~都可以這樣兇巴巴的使喚人-.-

在心裡埋怨了一下老天爺(?)之後,才想起來要先跟主人自我介紹才行啊!!

"主人您好,我的名字叫邊伯賢,以後都由您吩咐做事。請問我該怎抹稱呼您呢,主人?"這位名叫伯賢的男孩說完自我介紹後,抬頭看著自己的主人,3秒後嘴巴頓時變成了O字形...

本以為只會用壞人語氣(?)使喚別人的富二代會長的一副夜店樣,沒想到居然比天使還美!!!!!!!!!!!!!!

染著一頭只有帥哥才承擔的起的金髮,穿著一身乾淨的名牌白西裝

臉蛋更不用說了,簡直就是天使下凡!!!!!!!!!!!!!!!

雖然說是這樣說,可是在那帥氣的臉龐上,卻散發著滿滿的冷都男氣息,有美貌又有個性

"白白阿~過來~一直盯著我看幹嘛? 是想被我...吃了嗎?"

"阿主人...不是這樣的"伯賢丟臉的低下頭

邊伯賢你白癡阿,就看一下主人長什麼樣子就好了,一直盯著人家的臉看幹嘛啦!!!!真是笨蛋笨蛋笨蛋

"不過...伯賢,我們倒是好久不見了阿~"伯賢的主人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把走過來的伯賢一把抱起來,讓他跨坐在自己的腿上

"阿...主人...請不要這樣"跨坐在主人腿上的小伯賢有些緊張又有些害羞,不過坐在主人的腿上也就算了,重點是...邊伯賢,你現在是坐在花美男主人的腿上啊!!!!!!!!!!!!

邊伯賢,淡定,記住,就算在路上被一千萬差點砸死也要隨時保持淡定

害羞完之後,伯賢想到了一件更重要的事

"主人,您還沒您還沒告訴我要怎麼稱呼您"

"白白,你不記得我了嗎?"花美男主人淚眼汪汪的看著伯賢

"主人請問,您認識...唔..."伯賢話都還沒說完,就感覺到一個軟軟的東西覆在自己的嘴唇上

伯賢被強吻了!!!!!!雖然很討厭這種感覺,但因為強吻自己的人是自己的主人,所以也不能說什麼,只好乖乖的被人家擺布了

突然,花美男主人把舌頭伸進去伯賢的嘴巴哩,餵給伯賢一顆圓圓小小的東西

"唔...白白...把這個吞下去..."

"是的...唔...主人"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但是因為是主人吩咐的事情,所以也就二話不說地吞下去了

此時,兩人的雙唇就此分開,離開彼此時還依依不捨的牽著一條銀絲

"經過那次的車禍,又加上過了這麼多年,你也應該差不多忘記了吧..."花美男主人小小的喘著氣說著

嗯? 主人怎麼知道我15年前有發生過車禍?

難道他會讀心!?

伯賢越想越覺得這個主人好恐怖QAQ

"笨蛋,你在想什麼阿...你給我仔細聽好了啊!!我的名字叫吳 亦 凡!!!!"

吳亦凡? 怎抹感覺好像在哪裡聽過這個名字...

"好的,亦凡少...啊!!"伯賢突然覺得全身燥熱,好像有一股不尋常的東西在血液裡流動著...

"怎抹拉,伯賢? 是不是覺得全身燥熱不舒服阿~"又是那一抹邪惡的微笑!!

"是阿...主人...我好熱阿...怎抹會這樣...?"

"哈哈...因為我剛剛給你吃的是最新研發出來的春藥!!只要2小時之內不解放出來,你就會被燒成植物人!!"吳亦凡邪惡的說著

"不要阿主人!!伯賢不想變成植物人啊!!請您救救我吧..."伯賢搖著吳亦凡的手臂慌張地說,看起來就像一隻無助的小狗

"這就要看那個笨蛋能不能在半小時之內找到你了~不過在這之前...就先讓我來好好寵愛你吧!!"也不等伯賢回答,吳亦凡就直接把伯賢身上的那塊布扯掉

 就這樣,伯賢一絲不掛的展露在吳亦凡面前

"哇...身材真好阿...皮膚好白...怪不得朴燦烈這傢伙喜歡~"吳亦凡一說完就又強吻了伯賢

當然,手肯定也不閒著,正在玩弄著柏賢胸前的兩朵紅纓呢

"嗯...主人..."伯賢享受著這溫暖的唇,不是邊伯賢沒節操,而是...他剛吞下了要人命的春藥啊!!這時候不享受也不行了~

吳亦凡離開了伯賢的嫩唇,轉而攻陷胸前那兩抹緋紅

"阿...主人...那裡...哈阿..."伯賢一整個enjoy到話都說不完整了

吳亦凡吸允著伯賢的乳暈,不時還發出"啾啾啾"令人害羞的聲音

"那個朴燦烈還不來啊...都快要半個小時了,你再不來我怕我等一下會失控阿..."吳亦凡看著伯賢挺立的小粉紅自言自語的說著

"呼...主人...您在說什麼呢...您還沒讓我解放出來阿...哈阿...伯賢不想當植物人..."伯賢喘著粗氣斷斷續續的說著

"朴燦烈你快給老子來啊!!你亦凡哥我快撐不下去了啊!!"

"算了,我忍不住了..."吳亦凡準備要開始了...

"白白..."

 "...是的...主人"伯賢低著頭說著

"我...要進攻下面的阿..."

"好的...主人"

吳亦凡用手從伯賢的膝蓋摸到大腿內側,在從大腿內側慢慢的靠近小小白...

直到吳亦凡的手要放上伯賢直立高挺的小小白的時候...

突然"碰"的一聲,吳亦凡和邊伯賢所在的房間的門就被用力的撞開了

站在門口的那個人,正是那位謎樣的男子

"呀!!吳亦凡!!你現在是在對誰毛手毛腳的啊!!"門口的男子憤怒的吼著

"哎呀~朴燦烈~~你終於來了阿~可是進來前應該先敲個門阿~~"吳亦凡輕浮的說著

"吳亦凡,現在不是跟你說笑的時候!!我下去找伯賢,要把他帶上來的時候,主持人就跟我說已經有人把他帶走了,我就算用屁股想也知道是你!!天啊!!伯賢怎抹沒穿衣服!?快說,你把他怎抹了!!"被稱為朴燦烈的男子一說完就走向伯賢,並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蓋在光溜溜的伯賢身上,把他橫抱起來

"哦~我給白白吃了我最新研發的春藥啊~~"吳亦凡講的好像不干他的事一樣似的

"靠你居然給他吃了那個!?"

"你現在只剩下80分鐘可以救他了,你確定你還要繼續在這裡廢話??"吳亦凡表情嚴肅的看著朴燦烈

"操我下次再找你算帳!!你給我記好了啊!!""燦烈一丟下這句話就抱著伯賢飛奔出去了

被丟在房間裡的吳亦凡露出不尋常的表情笑著說

"我都把白白的第一次交給你了,你不感謝哥還要找哥算帳阿...你果然是個笨蛋,連白白還是個處男的這件事都給忘了...哈哈哈,加油吧你,朴燦烈..."

-

也許是燦烈跑步的動作太大,不久便驚醒了懷中的伯賢

而伯賢也認真的看了看抱著自己飛奔的男子,發現不是亦凡少爺而慌張了起來

小聲的問"請問,您是誰阿,是主人的朋友嗎...??"伯賢揉揉眼認真的問眼前這個側臉非常俊俏的男子

"伯賢哪,再等我一下,我等一下再告訴你..."燦烈溫柔的說著

"...好的"伯賢決定要讓自己小睡一下,因為真的好累好累阿...

邊伯賢小朋友決定先把救自己的事情擺到一旁去,還是睡覺比較重要~嗯!!就這麼決定!!

過沒多久,伯賢就躺在奔跑中的燦烈的懷抱裡睡著了...

 

邊伯賢,在等我一下下,我馬上就救你出來了阿,在等我一下下吧...

 

------------------------------------------------------------------------------

 

哇~第一章終於寫完了阿~~ ((揮汗

半夜更文真是不錯阿ˊˇˋ ((喝茶

可是我感覺我的H沒有寫得很生動

因為是第一次寫H這種東西

所以還沒什抹經驗 也不知道怎麼寫可以更深入人心

所以希望大大們可以指導一下小娜阿>///<  

看完這章的各位可以在下面留言跟小娜講一下心得嗎??

好評壞評都可以

給小娜一點信心繼續寫下去八><

謝謝大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