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惡魔娜=))

你們可以叫我小娜或娜娜就好^^

目前還是個剛來痞客邦踏踏的小說新手

最喜歡韓星了<3

天命:少女時代  本命:EXO

雖然我覺得我的小說不是說很厲害 也不是說非常感動人心

可是我會非常努力的學習的!!!!

如果覺得我有哪裡做不好的地方也請跟我說

我會努力改進的><

我的小說也都是我辛辛苦苦自己想出來的

如果有跟其他文章雷同的地方也純屬意外

小娜我是絕對不會抄襲別人文章的乖小孩唷 

 

我的第一篇小說:撿屍行動-我的傲嬌萌僕人

主燦白 副馴鹿.繁星

即將要上映(?)了拉~~  好興奮><

也請大家多多關注我的文章喔=))

敬請期待=))

--------------------------------------------------------------------

在這裡送上一張發呆的很可愛的邊村長=))

大發壓>///<

005w6QVRgw1eh9s3zdf5kj315o0rsn1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