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0193424-1154977383_m.jpg  

Chapter 2  我的救命恩人竟然是我真正的主人!?

 

燦烈抱著熟睡的小人兒快速移動(?)到這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找到自己的車後把博賢放到副駕駛座上,自己再坐回駕駛座

燦烈看著伯賢皺著眉頭不安穩的睡著,突然興起想要好好抱緊他,好好保護他,不讓他再受到任何人的欺負的舉動和念頭

畢竟  他是自己思念了15年的人啊

"這小傢伙現在一定很不舒服吧..."燦烈看著伯賢微笑地說著

朴燦烈這死豬頭就只會盯著邊伯賢傻笑,現在什麼事要緊都不知道了,朴燦烈你是把你的腦子丟地上了嗎!!

還好,朴燦烈過沒多久就把他遺失的腦子撿回來了

"靠北,只剩下一個小時可以就伯賢了"燦烈看著他的手錶理所當然地爆著粗口

"伯賢哪,伯賢,邊伯賢,醒醒!!"燦烈搖著熟睡中的伯賢,想讓他醒來

"嗯...怎麼了嗎...我還想睡覺呢...咦? 你是...亦凡少爺的朋友!?"伯賢揉揉眼半睏半醒的看著燦烈

"嗯...對~ 對了伯賢你體內的藥..."

"阿對齁!!請你舅舅我吧!!"伯賢又拉著燦烈的手露出小狗狗眼神哀號著

"天啊...好可愛..."燦烈看著眼前身上有多處傷痕又只披著他的西裝外套的小狗狗不小心小聲地說出口

"咦? 請問你剛剛說甚麼呢? 我沒聽清楚"伯賢歪著頭,又用超犯規的眼神,馬上摀著鼻子撇過頭去

"我的天啊!!伯賢真的太可愛了啦!!我差點噴鼻血了~"以上就是正太控的心聲  ((欸不是

但是好景不常,燦烈的願望(?)實現了

"先生你怎麼了嗎??為甚麼要摀住鼻子呢??天啊!你流鼻血了!!怎麼辦!?用衛生紙擦嗎? 還是..."伯賢拉開燦烈摀住鼻子的手,看到紅色液體後慌張地說

而那伯賢驚慌又手足無措的天真模樣,讓朴燦烈二度重傷

現在,朴大少爺的鼻血根本洩洪無誤

從以上這些事情來看,如果想要讓朴燦烈捐血,找邊伯賢就對了!!  ((誤

<娜表示:喂,你們兩個,一個大量失血,一個裝傻賣萌是怎樣!?都想看到邊伯賢變成植物人就對了!?朴燦烈你這白癡,還不趕快去救你另一個白癡夥伴邊伯賢!!>

燦烈似乎是聽到了小娜的憤怒吶喊(?),趕緊抹掉掛在臉上的2行鼻血,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一瓶綠色的藥水給伯賢

"伯賢,這是我剛剛抱你來停車場的時候順便去吳世勳那裡拿的解藥,你快點喝下去吧,這樣你就不會變成植物人了~"天啊這2人的對話都什麼阿真是

"謝謝你,那我就喝下去...啊!!"

燦烈聽到伯賢的叫聲,趕緊詢問他"伯賢你怎麼了? 哪裡不舒服嗎? 快喝下去啊~"

燦烈說完才發現,伯賢的嘴角微微的裂開了,甚至還滲出一點點嬌嫩的血變成一朵鮮紅的小血花

"伯賢你的嘴巴..."燦烈心疼的看著伯賢嘴角的血絲

"不好意思,你也看到了,我的嘴巴受傷了,可以請你幫我一下,餵我可以嗎?"伯賢害羞又不好意思的低著頭說著

"蛤!? 叫我餵你!?"燦烈驚呼

"阿...果然還是我自己來吧...嘶!!"伯賢痛到不小心叫了出來

"餵你是可以啦~不過...這只能用嘴巴餵耶~"燦烈用尷尬的語氣說著

"蛤!? 只能用嘴巴餵!?"好了,這下換伯賢驚呼了

"能接受嗎? 不然你只能自己喝了"

"事到如今也只有這個方法了,那就這樣吧..."伯賢又害羞的低下了頭

"嗯...那我...要餵你囉"燦烈打開瓶子的瓶蓋,把解藥喝下去然後含在嘴裡

"好..."伯賢微微抬起頭,等待燦烈餵牠

但是2個人卻僵在那邊,誰也不敢先靠近誰

最終,還是燦烈自己覆上伯賢的唇

燦烈從自己的口中把解藥傳到伯賢口中,還刺激伯賢的舌頭要他吞下去

"唔...伯賢...乖...把藥...喝下去"

"嗯...唔...好..."

兩人都斷斷續續地說著話,而燦烈看到伯賢吞下去以後,本來應該要離開伯賢的唇才對啊,但現在,燦烈的身體卻誠實的反應他不想離開

燦烈把自己的舌頭伸進伯賢的小嘴哩,和伯賢的舌頭交纏在一起

一開始伯賢有些抗拒,不敢回應燦烈,但過沒多久,發現自己也深陷這溫柔的吻中,兩人都無法自拔

燦烈享受完伯賢的舌頭後,輕輕地咬著伯賢的下唇,還伸手想揉捏眼前這小人兒胸前的2粒小紅豆,但燦烈卻意識到

伯賢連自己都不認得了,身上傷痕累累還要讓自己滿足,自己還真是不要臉阿...

想到這裡,燦烈便不捨地離開了伯賢的唇瓣,還用愧疚的眼神看著伯賢

"伯賢,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那個...我..."燦烈慌張的解釋

"沒關係的啦,不用在意的~而且我還要謝謝你餵我喝解藥呢!!"伯賢露出陽光般的微笑看著燦烈

慘了,朴燦烈又要捐血了

"阿對了!!"還好燦烈在準備要捐3加侖的血前恢復了正常人的思想狀態

"伯賢哪,你不記得我了嗎? 也對,經過那場車禍又加上過了這麼多年,你一定也想不起來我是誰了吧~"燦烈說著說著眼神竟然黯淡了下來

"天啊~這個人怎抹也知道我15年前出過車禍!? 難道他也跟亦凡少爺一樣會讀心術!? 他們都好恐怖喔TAT" 伯賢心裡的os

"聽好囉~我叫燦烈,朴燦烈!!其實我才是你真正的主人=D 你剛剛是被吳亦凡,也就是我表哥拐走了啦!!自己都不知道,你是傻瓜啊!?"老實講,小娜我覺得你這隻沒腦的巨型泰迪也沒聰明到哪裡去=..=

"啊!? 所以我的主人不是亦凡少爺而是燦烈少爺?"邊伯賢露出好難理解的表情

"對啦,就是這樣,你的主人永遠都是我,聽到沒? 還有,不要叫我燦烈少爺,聽起來怪不習慣的,叫我燦烈就好"燦烈發動車子,準備帶著伯賢回家     <娜:唉唷~燦烈你發出主導權了阿AvA   燦:你管我# 反正伯賢就是我的!!>

"可是...一個僕人直接叫主人名字而不加..."

"停!別說了!!就說直接叫我燦烈就好,伯賢哪~你現在是要違抗主人的命令嗎??"燦烈看著眼前這個不管什麼事都很容易慌張的孩子,想逗逗他玩呢

 

邊伯賢,你跟以前一模一樣,完全沒變阿

 

"不是這個意思的..."伯賢又低下了頭,其實伯賢緊張的時候都會這樣的

"那叫一聲我的名字來聽聽吧~"天啊~逗伯賢玩實在是太有趣了~

"燦...燦烈"伯賢真的超緊張到話都說不好了

"哇~我們伯賢好棒唷<3"燦烈露出'朴燦烈排招牌笑容,沒用保證退錢'的迷人大白牙並伸手摸了摸伯賢的頭

原本低著頭的伯賢一聽到主人稱讚自己,心情馬上好了起來

於是伯賢就露出自己的月牙眼和'邊伯賢牌招牌笑容,沒用去找朴燦烈退錢,不要找我'的可愛到可以電死人的微笑對著燦烈

"嘻嘻~" 邊伯賢你也太開心...

"我的天啊..."朴燦烈又下意識的摀住自己的鼻子

我說燦烈阿~你今天捐的血夠多了,明天再捐吧~~

"那個...伯賢哪~你不是說你累了,想睡覺了嗎? 你先睡吧,到家了我在叫你"再不說話,朴燦烈就要失血過多送醫院了

"這個人,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強悍,但是個性真的好溫柔喔~~而且我總覺得,燦烈這個名字好耳熟,臉也好面熟喔... 心裡一直有種聲音告訴我,他,是我很重要的人...到底是怎抹回事呢??"伯賢看著燦烈心裡想著這些話

"嗯,真的好累阿~那燦烈,我先睡拉~晚安"過不久,伯賢就閉上眼睛睡著了

燦烈聽著伯賢規律的呼吸聲,看著他熟睡的臉孔,面帶微笑的專心開車回家了

-

在燦烈家的地下停車場

燦烈把車停好後,轉向右邊想叫伯賢起床,但一轉過去就看到了伯賢可愛的睡相

一顆小頭靠在窗戶上,嘴巴微微的張開,好像就要流出口水來一樣,像小狗狗一樣的大眼和長長的睫毛有時候還會輕輕地抖動幾下,真的是萌死人了!!

燦烈看到伯賢睡的那麼熟,也不忍心叫他起來,就直接把他橫抱起來帶上樓了

"這孩子,都長這麼大了,睡覺還是不會把嘴巴合起來阿~"燦烈微笑的看著伯賢

燦烈把伯賢抱到自己的房間,幫他洗個澡,在把他身上被人口販子打的傷口全部都消毒一遍後上藥

"伯賢哪,你這15年來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燦烈心疼的看著伯賢

然而,過沒多久,燦烈也累了,一整天抱著伯賢到處奔走誰不累啊!!

所以燦烈也換上睡衣,摟著伯賢一起睡了

當然,睡前也不忘在伯賢的額頭上親一下

"祝好夢,我的伯賢"

---------------------------------------------------------------------------

阿阿阿~ 對不起阿大家~~~~~~~

明明昨天就說好要更文的結果還是拖到了今天-.-

因為我老媽一直叫我寫功課不讓我用電腦啦QAQ

真的很抱歉讓大家今天才看的到新的文

就原諒我一次嘛~~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而且聽說  下一篇文會有伯賢跟燦烈的過去喔AvA

敬請期待星期五的撿屍行動-我的傲嬌萌僕人 3 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