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93dbf59808bd381261daab816f52e6.jpg

嗨嗨這裡是惡魔娜~~~

今天來發發新的短篇了啦啦啦

在更新撿屍行動前的這段時間先來慰勞一下你們喔耶(有病###

這次是清新向的學院風喔

主cp當然還是我的大愛燦白

然後這篇rain-check預計大概5~6話左右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

第一話  我遇見了天使

 

「啊啊啊為什麼下雨了!!!」

 

明明剛剛在家裡的時候天氣還很好的,為什麼一走到家附近的十字路口就開始下雨TAT

朴燦烈覺得欲哭無淚。

 

再回家拿傘已經來不及了,朴燦烈趕快跑進附近的便利商店,想看看有沒有富含創造利又合他大師級藝術品位的傘

 

「很抱歉,我們店裡最後一把傘剛剛賣出去了」美麗的店員姐姐無情的丟了這一句給他

 

呵呵,別說有多藝術了,連一把傘的影子都沒看到

 

朴燦烈,完敗。

 

「OK,fine,我認了,就是要我淋雨去學校就對了是吧~~好,我就淋給你看!!!」

 

朴燦烈抬起頭,挺起胸,光明正大的走在上學的路上

淋就淋啊!誰怕誰啊!!!

 

「噗嘩----------」

 

然而就在朴燦烈走出路邊的騎樓的瞬間,大雨須臾間傾盆而下

 

「FUCK  我今天還能再更衰嗎我!!」朴燦烈徹底崩潰了

 

「反正學校就在前面而已了,就直接衝了吧!」

 

嗶嗶!悲劇大衰神站在大雨中,紮好步伐,準備起跑!

 

但就在朴燦烈要踏出第一步,準備展現他的超級飛毛腿時,雨突然停了

 

「這樣會感冒喔~~~」

 

突然出現在身旁的可愛嗓音讓朴燦烈嚇了一大跳,他驚恐的看了一下那嗓音的主人,再看了看旁邊的行人,發現他們不是撐著雨傘就是穿著雨衣,而雨還是照樣下著

 

這時他才發現不對勁,往頭上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聲音的主人幫他撐了傘

 

「這個傘......」

 

「啊這個嗎?我看你淋雨淋很久了,我怕你今天回家會發燒感冒,就趕快來幫你檔雨了~反正都是去同一個學校嘛,離遲到也還有一段時間,順路順路~」聲音的主人露出天真可愛的笑容對著朴燦烈說

 

「.........................................」

 

明明是素不相識的兩個人,但這個人居然因為不想讓一個說不定一生只會見這一次面的陌生人感冒就借他一半的傘撐,這個人......是天使嗎!!!

 

剛剛因為突然太震驚了沒有注意到,現在認真看了一下這個幫他撐傘的人才發現,原來是一個皮膚白皙的男生啊

 

目測身高大概174左右,不過站在185得自己旁邊,不免讓他顯得有些嬌小

 

啊,他的眼尾有點下垂,好像小狗狗一樣,好可愛啊!

 

聲音的主人見朴燦烈一直盯著自己看,卻又什麼話都不說,而過了幾秒後,他像是突然瞭解了什麼,慌張的問朴燦烈

 

「還是說你不喜歡跟一個男生一起撐傘?抱歉抱歉,我因為怕你生病就自做主張跟你一起走了,這把傘還是直接借你用吧~」

 

聲音的主人一說完話就把傘柄放到朴燦烈的手中,脫下外套遮在頭上,一下子就跑出傘外了

 

「欸等一.............」欸怎麼不聽人家回答就自己決定啊!

 

「啊啊我剛剛突然想起我昨天的數學作業還沒寫完,我先走了啊~~~那把傘你就安心的用吧,不要感冒了喔!」

 

聲音的主人邊跑邊轉頭對朴燦烈大聲的說完,最後在給他一個貼心的微笑後,就馬上全力向前衝

 

「喂........等等................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啊!!!」朴燦烈站在路中央,像神經病一樣的大喊,但聲音的主人卻一溜煙的就不見了

 

完全莫名其妙啊這個!!???

 

朴燦烈手裡握著新拿到的傘,一臉不解的站在案發現場的原地不動

 

「這個天使.......好奇怪啊...........」

 

「明明就是自己說淋雨會感冒,還自己莫名其妙的自問自答後就跑出去淋雨,他自己是不會感冒就對了!?」

 

「他難道.........是笨蛋嗎...............」朴燦烈抬頭看著這把天藍色的傘,笑了

 

在嘩啦嘩啦下著大雨的星期三早晨中,朴燦烈並不知道他現在的這個笑容把『傻笑』呈現的有多麼的完美

 

而也因為這個隨便亂闖進他的世界的雨傘天使,讓他在心裡深埋已久的小種子,漸漸的開始發芽了.............

 

咦?你想問他那個小種子是什麼嗎?

 

我想恐怕連朴燦烈他自己也還不知道吧....................

-----------------------------未完待續--------------------------------------

第一話打完啦~~~~~~~~~~

其實這是小娜的朋友有一次上學途中遇到的真實事件喔ˊˇˋ

只不過我把BG改編成BL而已啦

沒什麼差別 (差多了好嗎!!!!!!!!!!!!

好啦其實我超羨慕的。(真心話

看完這篇文的小夥伴們麻煩動動你們可愛的手指頭

在下面留下你們的讀後感想給小娜喔

有什麼不足的地方也可以留言跟我講

我會繼續努力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