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先為大家送上美美的太妍

-----------------------------------------------------------------------------

嗨嗨大家好我是惡魔娜~~~~

啊。一年多沒回來了呢。

大家一定都忘記我了對吧TAT

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不要這樣

其實我是因為之前有一天想登的時候登不進來

他一直說我的帳號密碼錯誤

超煩的(你才煩###

然後我就漸漸遺忘這裡了。

真的很抱歉啊qwqqqqqqqqqqq

結果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就又突然想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小小異世界好久沒更新啦!!!!!!!!!!!!!」

所以回家後馬上登看看

FUCK  過了一年多就會自動登入了是怎樣。(好孩子不要爆粗口

所以我就回來啦~~~~ (灑花

不過我要鄭重的說一句

我之前寫撿屍行動的那本筆記本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再次感到非常之抱歉 (磕頭

我現在會重新努力開始生文的!!!!!!!!!!!!!!!!!!!!!!

拜託再等我一下下吧

不過下周因為學校要段考

小娜我這個周末要準備考試

所以我下下禮拜週末才會回來更撿屍行動第3話喔xD

親愛的捧油們最近這幾天先回去重溫一下撿屍行動的1&2話吧

我下下禮拜絕對會更文的

話說小娜我考上資優班了啊啊啊~~~~~~(遲來一年多的祝賀 ((沒人想知道好嗎

最後來張我們可愛的twice偽忙內娜璉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